Monday, December 5, 2011

心...痛了...

星期六...
对于我来讲...本来就是个寂寞的夜晚...
凌晨一点多...
收到了一封信息...
那封信息令我哭了...
事情演变到酱...
早早都有察觉到了...
如果我选择早点放手...
是不是泪不会流了...
我只想在这里跟欣娟讲...
不是你的错...你不需要道歉...
你说一直很想守护我跟你之间的友谊...
你说出来了...就已经在守护...
我不会怪你...
真的...
三个人的痛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就好...
答应我...守护我的同时也帮我守护他...
我只希望他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