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爸爸妈妈...对不起...

昨天...
再一次...出车祸了...
我明明就停在那里了...
你还名目张胆的撞过来...
之后还要我赔你...
安娣...你是没有读书是吗...
我赔你医药费...修摩托费...还要赔你复诊费??
你是不是有问题...
告诉你...如果你认为酱子做...良心过意的去话...你做多点啦...
我自己的车坏了都还还要弄...就当我当衰咯...
以本小姐的性格...现在让你没关系...
但是将来我去你女婿的店的时候你就够力...
本小姐没有这么容易就放人...



爸妈...对不起...
你们不但没骂我...还跟我讲没关系...
尤其是爸爸...从头都没有怪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