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自由了...

终于考完stpm了...
哈哈哈...
自由了...
但是考完了有很多东西要做哦...
打工...学这样...学那样...
然后靠近过年...
也要帮忙忙家里的东西...
然后今天的我也去换了个发型...
因为之前考试...也懒得打理它...
就拖到现在...
妈妈昨晚超鼓励我去烫卷的说...
坦白讲...我有吓到叻...
妈妈很少鼓励我把头发弄卷拉直之类的...
然后今天就去理发店问啦...
他说要烫卷就要染色...
真的不是钱的问题...
只是觉得要打理很麻烦啊...
干脆剪剪算了...
剪出来...满意=D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满意自己的发型了...
只是超讨厌那理发师的嘴巴...
我爱怎样就怎样啊...我是顾客叻...
最后一次穿校服了...
感觉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些什么...
自己心里有数...
然后...接下来的我...
当然得好好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