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挣扎...

斌最近在做直销...
那晚他拉我出去谈...
其实我一直不看好直销这一行...
他那天确实感化不了我...
因为我就只是报着听和精神上的支持去听他说要讲的东西...
斌...
讲真的...
我身边做直销这行的人多到爆...
但十个都没有一个成功...
我不是要泼你冷水...
从我拒绝你的那天起...
我就回家找关于那些负面新闻...
知道了过后...
我是非常震惊...
我往内心挣扎了很久...
要不要告诉你...
我在这里下个了结吧...
我不告诉你了...
怕毁了你的赚钱机会...
但是如果那一天你失败了...
没关系...
起码你买到了一个经验...
我当然不希望你失败...
最后预祝你早日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