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压力...

很久没上来了...
最近都在忙读书...
话说忙读书...
其实读了多少自己都不知道...
开始盲目了...
我的未来...
压力都写在脸上...
因为痘痘不断的出现...
昨天和三八帮去喝茶的说...
对不起...
昨晚真的突然间情绪了...
以为自己真的掩饰很好...
但是竟然输了...
输给自己...
输得很不堪...
现在打着部落格的我很压抑...
那件事之后我一直在强忍我的泪水...
告诉自己不哭...
昨晚在车...
斌问我是不是压力很大...
那一刻...
我的泪水的确是要流了...
我真的很辛苦...
原本很喜欢拍照的我...
不管昨晚斌怎么叫我...
我都在拒绝他...
斌...对不起...
各位朋友...
过了22/9/2011...
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