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领悟

一场措手不及的意外...
令我看到了人间的有情...
也让我体会到很多...
曾经有过同个念头的我...
最后我放弃了...
因为那不值得...
万事都有解决方法...
不要把自己困着...
真的不行了...
出去透透气...
世界很美好...
略懂了一些道理之后...
你就会发现你的人生依然美好...
在同一天里...
觉得世界变了...
变的有情...
变的很灰暗...
有情是指人们在面子书的留言...
灰暗的是不懂世界上有多少人会选择那样...
深深的领悟...


在这里...
我要在这里谢谢你们陪我熬过那艰难的日子...
我的家人和我的真宗三八帮...
感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