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5月5日 马来西亚第13届大选 在这一天的未到来 许多的传言 民联会赢 其实这也是我想要的结果 所以大家都很期盼大选天的到来 终于 在昨晚发生了 其实这之前 我就很生气 但不至于某些面子书的粉丝 一有什么就狂post狂写 直到 社团注册局说不能用民主行动党的徽章在这次大选被提名及参选 当下 我严重生气了 我第一次换了我面书上的户头照 换成ubah鸟穿pas的衣 昨晚的选举的结果我失望了 我以为一切只是做梦 我以为昨天能够为我带来一个有明天的未来 但 事实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我 没有 民联还是输了中央权 我不明白 我也不想去明白 因为这本来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我失望了 我无言了 我难过了 我掉泪了 我...我....还能够做什么 但 唯一 我很欣慰 马来西亚的艺人有所反弹 我很欣慰 我出生于雪州 我所支持的领导人都有胜出 我看到的是有所改变 虽然失败了 但 我想说 你们很棒 我们很棒 谢谢你们 给了我让我相信有更好的明天未来 我依然爱着这片国土 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