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梦想的坚持

我已经很久没上来了... 念大学了... 说真的... 我一点也不想要... 两年前的我...为了梦想而放弃... 两年后的我...也该放弃所坚持的吗... 不...我不要... 我也不会放弃... 我只能讲...我永远都是抱着热诚去做事... 这份热诚算到现在...我坚持了三年...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是很短... 但是...我喜欢一个人都没有坚持那么久... 这团火...在我心中从没消灭... 我恨自己...为什么没能力改变一切不属于自己的... 也许我在担心些什么... 没错...就是在担心些什么... 我有时候也是会在怕... 怕做错一个什么决定... 怕自己没有能力... 怕的时候会哭...会闹... 但是人长大了是不是应该不能酱不成熟啊... 我也不懂...除了迷惘还是渺茫... 没有差... 以前的我一个月是有几天傻笑的过... 但是这几个月来... 我每晚都是哭着过... 泪流的每一晚都是心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