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距离更远了...

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终于还是哭了...
在电脑前面流泪...
然后今天蛮倒霉的...
车钥匙锁在车尾箱里...
试了很多朋友的钥匙也不行...
首先感谢他...
接下来是翠亿...
再来就是慧君...
老天也算挺我了...
竟然被慧君的车匙开到了...
所以走运了...
然后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怕发生意外...
幸好没事...
原本有些建议要给...
但被赖说我没资格...
他说我不曾体谅他们...
我想问...
难道你们有曾体谅过人吗...
我写东西放省略号...
他就回我感叹号...
雯把话骂出口...
他回她逗号...
酱你也算体谅我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我也很想重申一次...
取消的不是我...
但罪人是我...
莉~
是...我妒忌...
你有错他们帮你说好话...
甚至连上次最后他们不服的还是我...
我想说...
也许这次这次之后我跟你的感情会淡化...
但我不要...
我很怕会回到两年前酱...
我承认...
我是很长不大的女孩...
会酱子...
是有原因的...
你想知...
我可以告诉你...
最后...
我无言了...
但愿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变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