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发牢骚...

在某人的留言看到...
找了别人出去原来他们还是可以这么开心...
那我在这发牢骚是自己拿来的咯...
他们有问我要不要去啦...
可是我有补习就没去啦...
每次都试着去配合...
但就算不去配合...
应该也没多少人会在乎我...
毕竟本小姐的人缘从小到大...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烂...
也许太过我行我素了吧...
但是有话直说不好吗...
也许真的会的罪很多人...
但是那都是为了你们好...
之后都在想...
如果我有去的话...
他们可能不会酱开心了啦...
不知道叻...
最近被英文考试弄的心情不那么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