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痞子英雄

这部戏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原本不打算看...
可是最近很闷...
就开始上网追第一集...
越看越疯...
原本叫鱼去夜市帮我买带...
可是后来莉说她有带...
就跟莉借...
结果只有两个带...
少了一个带...
后来斌说他有...
就跟斌借...
斌还把带送到我家门口...
哈哈...
因为在网上追了七集...
所以看带从第八集开始看起...
看带...
我只花了三天就追完了...
这套戏...
有很多我预想不到的结果...
当你面对朋友的无奈...
当你面对爱情...
当你发现自己做人的原则被自己给打败时...
种种的无奈...
就是酱痛苦...
这套戏...
也教了我做人很多的道理...
没有所谓的...
对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
当你面对某种无奈...
你就会认为一切都不一样...
这套戏...
一个字...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