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去年的4月到6月

去年的这个时候...
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朋友间的不解...
对你的感觉...
试考的不好...
对于我...
这个时候...
面对这些事我完全崩溃...
还记得拿到文学的考卷时...
我在班上终于哭了...
我很少会在别人的面前流泪...
就算是家人也很少...
可是那一天我没有办法再装做没事了...
哭了一场后...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哭...
我只拿考不好的理由来做挡箭牌...
真正的理由知道的不超过十人...
现在想起...
觉的这样就一年了...
时间果然过的很快...
只希望以后这样的事...
不会再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