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随意写写

好久没有来了...
朋友们...近来如何?
我...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最近学上瑜伽课...
好难哦...
但是再难也要完成...
不能放弃...
因为当初是很有骨气要去学的说...
真的要多做才会熟能生巧...
但是好累哦...
不知道最近你心里是怎样想的呢...
我好像越来越摸不透...
但是也许摸不透是好事...
免得到头来不会伤的那么重...
最近常与朋友通电话...
话题像是聊不完的...
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曾经你与我分享的故事...
是给我多么大的勇气...
这份勇气最近好像消失了...
你与我能把这份勇气找回来吗?
无人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