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半年了...等待...

上个月...
去参加了侄女的结婚典礼...
不过早上的娶新娘或晚上的喜宴...
都有参与...
话说她和我同年...
但是结婚咯...
在这里...
祝她新婚愉快...然后美满的婚姻长长久久...
然后也许是心理上作怪...
突然好想谈恋爱...
但我不容许任何人就这么轻易踏进我的心...
也许是害怕...也许是恐惧...
等待...
是我唯一的选择...
也许不是唯一...但那是我想的...
在六月还没来临前的五月三十一号...
突然想起了某人...
曾经...是那么谈的来的朋友...
如今已成为过往...
别人讲...往事只能回味...
但我希望有天还能够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